close
一個旅遊,一個故事.
      228當天本來在學校有恆生弄的話術練習,但看bbs又改成要在內灣跟東吳分會一起活動,一開始我並没有很想去,想說待在宿舍休息一天好了,後來恆生要話術稿的地點移師到內灣,內容是訓練人說話的技巧,這對我來說想當重要所以我決定要啦!!反正也可以放鬆心情,呼吸新鮮空氣,而不是聞室友的煙味!!
       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要等有車的人有没有載人,227晚上到了集合地點一個人也没有,我有點嚇一跳,以為我到錯集合地點,過了幾分鐘終於有人出現了,我跟禹良,巨星喬揚,恆生搭計程車前往火車站,那天晚上是有點乾冷的天氣,不過聴說這星期會下雨,所以我先帶了雨傘,到了火車站買票進車站,那時是七點半的時候,內灣車預計在八點出點有一班,反正時間還早啊,我們就在那聊天,到了預計的時間怎麼都没有看到往內灣的火車呢?突然有一列柴車,他其他的連結是全黑的車廂,我以為是那班了,原來不是,那是專門運送柴油,天然氣那些的,差點要跳上車(開玩笑的XD),結果到了八點半還是没有,只好問問服務人員,他說八點那班已經走了,下一班是在九點十五分,OH MY GOD~~又要多等45分鐘,之前那些騎摩扥車直接殺到內灣的已經到了..............好吧,只好耐心的等吧!
        這次不能再錯過車了,不然就得睡在這了,九點的車一來我們就衝上車了,東吳分會也搭上這班車,準備往內灣前進,一到那採買完食材物訧等著老闆載我們上去民宿,民宿真是高級啊,屋內金碧輝煌,真的很高級,還有KTV可以唱真的很不錯,後來大家開始玩起麻將,不過我完全不會玩只好看別人玩啦!!大約十二點另一批也來了,月夜月HIGH 阿,那天完全沒有睡意,已經零晨三點多東吳分會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睡了,只剩我們學校的人還在玩麻將,唱歌,趁人不多時玩了幾局麻將,一開始我對麻將ㄧ點概念都沒有,要不是有軍師禹娘小妹妹耐心的教我,我才能在短間內學會打,還自摸了一次,這對老手可能覺得没什麼不過我還蠻爽的,這都要感謝禹娘,在教我時候他好幾次要發脾氣,不過後是忍下來了,現在覺得教別人東西可是有點困難的.我早上六點才睡,那時已經没有棉被了,只好拿我的外套了,超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