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總de,終於在今天的招生說明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小狀況,但這些並不影響說明會的

活動,不過我覺得我在器材方面没有做得非常美善,本來想說工四教室的館理員會來開櫃子的門,汳想到打給管理員確

没有回應,跑到資工系辦公室,但已經關門了,當時真的是非常緊急,做得很久的ppt没辦法放映,那時候的心情真的down到


谷底,加上音響也有問題,今天上台的人只好拉大嗓音,宗翰和我到處找啊找,借啊借,就是没有借到,幸好有rack的幫忙,才解決

這個問題.


            話說今天來的人真的是超多的,跟我預估的人數差真多,現場至少來了快要100人,整個 117教室都座無虛席,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看到那麼多的九九級學弟妹來聽說明會,可見我們的宣傳是有效果的~一開始我上台講的時候還有點小

緊張說,不過後來就變得比較輕鬆了,台下一百雙眼瞔看著我也不會怯場了.

 
            白毛的部門介紹非常的有活力,講得也非常詳細,兔子把ITEP的部門說得非常棒!!

           還有還有,說明會的OCP勻青,辛苦了,為了這個說明會,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PPT制作還是在流程,

           當然,每佪來說明會的大家,都很賣力的在為這個社團努力,飲料也蠻好喝的,我喝了四杯吧,謝謝怡臻辛苦拉贊助

          了~



               歡迎九九級的學弟妹們加入AIESEC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