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實在不錯,不知為什麼,開始又恢復以前的活力了

                  招生急訓那段時間心情真的不是很好,一來可能是因為太久没有見面,有點生疏了,第二個原因是有種莫名的感

傷,那陣子心裡可能也想到一些負面影響,但經過招生說明會後,心情逐漸變好了,也打開了之前壞情緒,有時候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而且有時候我的心情轉變的很快,心情可能現在很好,又等一下不好了,這是我想要改的地方.

                  偶爾在跟外面的人介紹自己社團時,心中就充滿著喜悅說,想到改正有些人對AIESEC的片面印像

                  加入AIESEC讓我改變很多很多,也學到很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OK~let us take hard to the recruitment for the 0607 year!! ever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