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機車拿去送修,要我載他去拿,好吧,反正也没有什麼事,於是就在這個

                               陰冷的天氣和兔子兄一起去機車店了,後來我們去江之戶日式料理吃了晚餐,

                               聊了一些社團的事,以及未來的規畫等,好久没有聊這麼久了,那裡的日式料理還不錯

                              只是有點貴,我點了便宜又大碗的勝丼,還不錯吃,說真的,自己很久没有到外面吃餐廳了,

                             雖然在外面吃是比學校貴,至少可以換個口味,老是吃學校也會膩吧.

        
                                  今天剛好是兔子的生日,兔子一直要我請客,好吧,勉為其難的請他了,請他一個蛋糕和一杯咖啡,

                                在這種天氣喝著咖啡別有一翻風味,而且八十五度c的蛋糕不會很貴,一個差不多都在三十到四十左右

                                比起我家旁聖諾蕾咖啡,有便宜到.

                               偶爾到外面吃和朋友聊聊,那種感覺真的不錯,只是我那天回去有點晚,宥宗和小揚等我買晚餐回去,
'
                               比預定時間晚二小時回去,他們大概餓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