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小瑞瑞及帆兄去吃貴族世家,

好久没有吃牛排了, 剛好今天心情愉快,和朋友到外面吃感覺很不錯,

有了機車就想要往外面趴趴走,

不過這家族分店客人好像没有很多的樣子,

這樣也好,省得我們花時間等待,

大概是太久没有吃貴族了,

不知道有哪些好吃的,因此我點了一分貴族牛排

而小瑞瑞和帆兄分別點了肩小排和沙朗牛排,

本來想說點個便宜一點,210元,

我開玩笑的跟他們說,我的最使宜,會不會等一下端出來我的牛排只有你們的一半啊!?

在談笑間,過了十分鐘,

小瑞瑞和帆兄的牛排分別弄好了, 看到他們的牛排,"哇!這麼大啊!!"

本來我以為我的牛排也跟他們一樣大,没想到一掀開鍋蓋,差點没有昏倒!!

真的只有他們的一半!!!!! 

算了,反正也蠻好吃的,加上有助式吃到飽,所以没有計較太多,

整體來說牛排好吃,自助吧的料多元,但是没有補齊,有些菜都没有了,空盤還放著..

而有些打開鍋蓋之後才發現没有了...

不過今天吃得也很愉快,

在學期未還可以一起出來吃飯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