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回家本來要寫網誌的

前一分鐘無名小站網誌登入沒有問題的

人算不如天算,後一分鐘,重新整理之後

出現了一個無名小站維修的畫面

這真是太突然了,好險我當時沒有在打網誌

不然的話我想我打得內容都會不見吧,

因為我沒有備份網誌的習慣,

不知道其他網友有沒有打網誌打到一半,然後忽然進入維修畫面

那一定很upset吧!!

而維修畫面上面還寫了123,三個事情

第一個是是告訴我們又要維修了,既上次的十五天維修之後

這次是大維修,相信很多人都不能登入吧!

會員無法使用網誌,沒想要那些廣告活動還持續著

雖然不知道那是不是無名和廠商合約的關係,

所以那些廣告活動得持續著,看到那些活動心裡就一肚小火~

為什麼廣告商可以安然無事的持續他的活動,而使用者卻只能喝西北風

第三個公告更是好笑呢~

還要招集大家來個沒有無名的日子怎麼辦的徵影片活動

這個好笑

本來想說拍個我用其他網站網誌的畫面的動作

不知道會不會得獎(當然不會!!~)

昨天試用了其他的部落格,發現到其他的也有特色呢~

pixnet的網誌還不錯啊~ 

簡潔有力~而且功能也蠻多的

大家可以去我的pixnet網誌看看吧

不過無名小站我還是比較習慣啦~

暫時留在無名小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