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為什麼放這隻狗的照片呢? 答案是昨天他陪我一起賣便當,不離不棄,

話說昨天正要開始賣的時候,這隻狗就在擺放便當的這張桌子底下休息,

它好像很累的樣子,賣的過程,我踩到它的尾巴好幾次,有一次還不小心踩到它的身體,

而它每次都只是回望我一眼,然後又繼續睡覺了,我可不是故意這麼做的喔!!

實在太忙了! 所以才會踩到這條狗! 本來以為有了這隻招牌狗,可以增加銷量,

結果卻相反....訂便當的負責人還打趣的說"這隻狗不是招財狗!! "

昨天一如往常,到女二門口賣便當,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原因,還是女二前面有擺原文週的樣子,

來買便當的人數少了很多,之前我賣便當,在十二點半之前幾乎都賣光了,

而這次,剩了二十多個便當,看來訂便當的負責人要仔細評估這些現象,以及消費者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