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下句了,緊接著五月就是梅雨季了,

因此我媽決定要買一台除溼機,

在賣場挑了很久,終於選定P牌了,

沒想到拿回來竟然不能運轉,

試了好久,機器仍然沒有動靜,

今天早上又拿去原店換新的機器,

維修人員說,我們可能買到不良品,

因此又換了同樣的一台給我們,

結果,仍然沒有運轉,不知道該生氣還是怎樣,

後來打電話給那家店,店員說這台除溼機要插在110V的地方,

不能插在220V,早知道就早點說,害我搬的累死了!!

不過我覺得店家並沒有在我們購機時告訴我說這個三個接頭要用在110V的插孔,

另外P牌也沒有附三孔轉兩插頭的接頭,很容易讓消費者以為三個插頭就在插在冷氣孔,

這件事給我的體悟是,要多多觀察電器的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