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研社第二彈科技論壇講座於昨天舉行,真的是很浩大,現場來的人數和經典通識的人數差不多吧,有過之而無不

及.

錯過了上一次的財經論壇之後,我可不能再錯過這場了,

晚上六點半衝到會場時,看到新生欣怡在接待,

進去浩然會場遇到思妙,原來她是這次論壇的總召啊,真是厲害,

後來也遇到了殷呈,彥良,看來這次的論壇很有吸引力的樣子,

這次請的主講人是陳安斌,也是現任交大資管所所長,資財系教授,交大金融投資決策和研究中心執行長,

我記得在上學期的經典通識也有請過他來演講,

而另一位主講人是陳凌鶴,他曾經是陳安斌的指導學生,目前是寶來證卷金融商品處總經理.

這兩位主角今天要講的主題是-個人理財放輕鬆-聴明管理 財富倍增,

雖然主題是是輕鬆的理財,然而事實上一點都不輕鬆!



裡面講了很多選擇權的東西,

老實說我不太懂,

在演講中我還有打瞌睡..oh my god..

目前只稍為了解了股票的知識,其他的基金,債卷..等等,都不懂,

我還有許多地方要學,

希望以後的理財知識可以和社長gergoge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