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大集合(第2種版本)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之後丟給5個人(我管你..我硬要丟給多ㄧ點人)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真是一個好問題,我大概只會看她睡的樣子吧,不想打擾~~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 很多耶... 怎麼選呢??很多首都錯啊~~目前在聽的是"one night in北京"令我想起高中生活
的種種~~因為畢業表演有社團唱改版的這首歌.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 那麼我會選平常比較在穿的那件吧,因為一定比較新.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没有逹成體重65的標準.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 會啊..維持世界和平跟長相無關,而且真的很醜的話可以戴面具啊,變成""蜘蛛人3"",一樣很炫~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我覺得在社團中大家一起努力,合作,分享心得,情誼的維持就令人感動了!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我比較喜歡我媽,我跟我媽的感情相當好,這大概跟小時候的成長環境有關.
8. 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東西指的是物品嗎?還是都可以,我認為目前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好身材,友誼,閃亮亮的好成績,最流行的3c商品,以及不會打鼾的鼻子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我最想去日本的東京了,我想要體驗那裡的文化.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啍...不跟你說...那是以前的事了....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希望回到大學指考的前一天,把我失誤的
          部份再看一遍
  12. 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現在的環境難說啊~
         當然還是希望有啊~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這麼令人眼紅心跳的問題,我會害羞......

      就那樣啊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最大優點就是太善良了, 富有愛心,
 缺點是做事不會果斷,不能堅'定自己的信心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在公司上班,回家上網,和現在大致相同吧,
   家庭則不一定,十年後我三十歲,說不定還没結婚
  現在的結婚年齡愈來愈高!!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想要多了解他人吧,而且可以讓受測者 
    深入思考自己的事情!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也不能怎麼辦吧!~都走了,也不會知道行踪的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當可魯吧,超可愛的~~~變成超""狗""氣!!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好,開 始拉贊助,請老闆給我碗吃的吧!~(開玩笑的)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手機,電腦,朋友,親情,信任,幽默....

21.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想要賣手機(通訊行)或者design the  shape of the cell phone

22. 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讓自己變得更有領導力以及寫程式能力,
     交到更多有趣的朋友,更開朗,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世界末日這部片子度過世界末日...
     其實是待在家裡吧~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頂多買一台八千元的爛相機~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又是一個敏感問題,(害羞中)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普通,臉小一點會更好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我要當金田一,超cool的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不想做什麼..哈哈哈~

29. 如果你在人生遇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找到紓解的方法吧~換個角度想~



30. 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裝cool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