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寫網誌了,大概有十幾天了吧,七月初都在東海SNCF,結束後又去高雄親戚家辦些事情,順便去玩,SNCF結束那天下高雄已經十二點了,阿姆一直打電話要來載我,不過統聯還真會繞,都已經開到高雄了,大概花了四十分鐘在哪兒繞啊繞的,一到我高雄火車站我媽就在那等我了,我媽先跟阿姆還有我哥去咖啡店喝咖啡,乲後阿姆帶我們去高雄夜市吃好多好吃的,有冰,羹麵.....


第一天事青弄好後差不多就晚上了,阿姆請我們吃他們附近還不錯吃的

第二天阿姆帶我門去旗津玩

第三天去了美澧那....吃了那裡特產

  Elieen也在高雄,本來要兔子帶我去高達逛逛說.....難得去高達說....不過兔子要去北京行要整理些東西.....所以做罷

後來回去的路途上elieen打給我說要帶我去高雄逛說...但我已經在回台北的路途上了...真可惜....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