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在街上可看到到處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林立,像85度C咖啡店最近都一家一家開,不論是台中,新竹以及台北,都不例外,像我家附近也有開個兩家,可以說平價咖啡很合台灣人的味口,像前幾天我去高雄親戚帶我們到高雄頗負盛名的店--金礦咖啡,那家店賣的咖啡和蛋糕價錢不超過五十,但其材料卻過了一百元,可以說是超所值,因此據他們說,這家店常客滿,白天晚上或半夜都一樣,可見,便宜,物超所值是吸引人潮的關鍵!!

        我家旁邊還開了一家聖蕾諾咖啡,他們的位置之前是在賣烤鰻頭,之前饅頭店剛開幕時也是造成轟動,大排長龍,由於也們只賣單一產品,所以笿人漸漸的少,就和更早之前的店一樣....搬走了,而在今年五月左右,聖蕾諾咖啡店進騅了,這家店的老闆還蠻有生意頭腦,一開始就打出很多噱頭,想要拉攏客戶,結果他們成功了,他們打出優惠時段一杯加啡只要五元,所那時開始,每天固定時段都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在那,其中的一天,我想說也没事所以也去排了一下,我排得地方不會很長,但我確等了一小時半,只為了試試看那原價三十五元的咖啡,但我喝了覺得其蠻普通的,不過打出杯五元的價格的確可以吸引到很民眾爭相採購,還引起等紅綠嬁的騎士注意,真是厲害,有些排隊民眾還天天排隊...真的是有夠耐心的,排一次最少要一小時半左右,我下次才不會再去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