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臥,我的黑髮


散亂,


我渴望那最初


梳理它


的人。


被盛開的李花香


驚醒,


春夜的


黑暗


使我充滿渴望


愛所浸,被雨水所浸,


如果有人問你


什麼打濕了


你的袖子,


你要怎麼說?


雖然我們相識


而我們的衣服


未曾相疊,


但隨著秋風的響起


我發覺我等候你


快來吧,


這些花一開


即落,


這世界的存在


有如花朵上露珠的光澤。


渴望見到他,渴望


被他見到——


他若是每日早晨


我面對的鏡子


就好了。


竹葉上的


露珠,逗留得


都比你久——


拂曉消失


無蹤的你!


子夜


看月,


我好奇


他在誰的村裡


看它


久候的那人如果


真來了,我該怎麼辦?


今晨的花園鋪滿雪,


太美了,
不忍見足印玷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