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今天拍的,大排長龍的人,等著買10元咖啡>>

今天回家途中,發現我家附近新開的85度c咖啡店, 真的另人高興,以後不用跑到大老遠去買了,

同一個地點,在去年暑假是聖諾蕾咖啡,我在去年的有寫相關的文章,  點這裡看去年的文章!

不到一年,咖啡店終於易主,由知名的八十五度c接手,其實我還蠻驚訝的,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

店家又換了一家,而且是我喜歡的八十五度c!! 

別看照片這個轉角好像地段很好,其實已經換了四,五家店了,而且營業均不到一年,

這家新開的店和去年聖諾蕾的促銷手法類似,以咖啡十元為口號,企圖吸引閒閒沒事的人排隊!!,

同樣的手法果然奏效,排得長長的隊伍,大概要等一小時才能買到吧,以我去年排的經驗,

今年我才不做這種事呢!! 等過一陣子,人沒那麼多再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