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大富翁遊戲之後,緊接著就是AIESEC96級送舊,

這次的送舊和去年不一樣,是在外面舉行,

主要是97級辦的,感覺97級就是想要選擇和和以往不同的送舊地點及方式,

本來地點是在日月光飯店,那家真的很高級,

那時候剛好還有其他的高中生畢旅投宿的樣子,

整個飯店大廳擠滿人,挺熱鬧的,

本來是要在一間房間舉行送舊活動的,

由於我們的人太多了,

一下子就被警衛發現了,

只得換到學弟他家,

真想看那家房間的擺設

學弟家真是大又漂亮,她母親待人也和葛可親,

前一批人先到,約莫過了四十分鐘,

另一批人也到了,整間房子都是人,

要走動真是因難,

在送舊活動之前,



97級為了能讓98級及99級小朋友們更了解96級,

設計了很多八卦題,太恐怖了,

接著就是送舊活動了,

各個 現任的副會長上台分享96級學長們和他們之間的互動,

在這樣分享的時刻是最珍貴也是最感動的,

除此之後,還有活動的回顧,

透過投影機的播放,

一張張96級學長當初青澀模樣以及96 97 98級的活動內容,

x'mas party, 全國大會,迎新camp等等,

彷彿這些事情剛發生不久,

現在九六級的學長要畢業了,

九七級也要卸任,

九八級翅膀成熟,該是獨當一面的時候了,

而九九級的學弟妹們也即將要升上staff,

繼續朝著aiesec的目標前進,

在溫馨而感動的送舊結束之後,

接著是瘋狂的party時間,

對aiesecer來說,沒有酒是不行的,

如果是一般純粹喝酒的話太不夠有趣了,

當然是要玩些小遊戲才刺激啊!,

我到上面和他們玩賭骰子遊戲,



那天真的有夠衰,

連續猜輸了好幾次,

喝了好幾次"特製調酒,

其中有一次還得喝一整大碗的調查,



感謝大衛和小櫻幫我分擔一部,

讓我可以繼續奮戰下去,

約莫玩到三點多,

我就先睡了,

一樓有一團還真是high,

可以坃一整天,

早上六點起來,就和彥良他們一起騎車回學校了,

早上還有物流課啊!

好險趕得及上課,

孟宣學姐也有來上課,

大家真是瘋狂!!

每年的送舊型式都不一樣,

感動也不一樣,

我會記住這份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