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跟自己鄰居的清況如何?

有時候我覺得我家附近鄰居實在很會比來比去...

例如我身高170公分,;住在我三樓(我住四樓)那戶人家就會跟我媽,啊你兒子怎麼會長那麼矮,我兒子都比你高了,

然後我媽總會把這些有的没的跟我說,.....................

或者,鄰居知道我讀得學校後,她又會說,"啊現在企業都用清大的學生比較多"..............

我覺得没有什麼好比的,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孩比其他小孩優秀? 

然而,這個觀念根深蒂固,使得比較心態太重了, 不論跟自己親戚或者跟鄰居比較....

人比人,氣死人 這是我想要表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