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AIESEC會長選舉的時候,下一屆會長在這個時候誕生.

競選LCP的候選人,除了展現出自己的領導風格外,對整個分會未來的架構及現況都要蠻清楚的

當選的人固然值得高興,敗選的人也不必難過,這是一場君子之爭,

勝不驕,敗不餒,雖然是一句老套牙的俗語,卻能說明比賽的精爭,也是運動家的精神.

恭喜小揚當選下一年的分會會長,帶領98 99 級  以及未來的100級 邁向一個新的境界.


時間過得真快,猶記去年分會會長選舉的情況, 而今年同樣上演了.

每想到在AIESEC的日子過得是如此的快,算算也在這邊待了一年半了,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怎麼說呢?

我是雙子座的,喜歡喜新厭舊,對一個事物通常熱情不會太久,

但始料未及的是我能在這樣一個組織待那麼久,

現在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人的因素吧,

在這邊認識了一些夥伴以及teammate,

為了一些目標而努力,

這也是最珍貴的地方,

我還記得第一次參加AIESEC的活動是在2005年九月的welcome party,

也許現在我早已忘了活動的內容,

但這也構成了我在AIESEC LIFE的其中之一,

若以後出社會,回想起在大學的生活時,在AIESEC社團的經歷

將會是其中之一.

回到正題,開票當天,依照慣例移師到竹湖旁,

為什麼要移到竹湖旁,當然就是要跳竹湖,

整個STAFF team都必須要下去,

我也只好下去了,

湖水超冷,又深, 大概有175公分左右吧,

喝了超多湖水,害我有飽足感,

好吧! 就當作是大學四年的瘋狂舉動吧

結束之後大家就去小黑的店,

一起吃晚餐,

順便恭賀小揚當選,

為今天劃下句點.

這次來分會選舉的還有 benbean 牛 阿逹 名帆,lily,清大分會,聖如及他們分會的會長候選人..等等

大家還是很關心社內的事情,抽空來觀賞.






想要知道去年LCP選舉的事情嗎??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