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話說暑假是休息得好時間....剛好趁這個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打呼的聲音太大聲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查了網路說法:第一是太胖 第二是鼻子息肉太大 第三是遺傳,這三個跟我都有些關系吧,雖然不知道自己算胖還是適中,不管如何,很多人都說我有打呼聲,這個困擾我跟室友,每次都吵到他們有點不好意思說,自己也不願意的...

    所以,下定決心,這個暑假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第一次去台大醫院,我等了快兩小時左右,而且才發現那裡的實習醫生都好年輕,差不多比我年紀再大一點吧,醫生問完就幫我安排睡眠檢查---這跟我查網路的一模一樣!!

     過幾天去睡眠中心報到,他位於公館分院,晚上九點去那裏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醫院壹樓空盪盪的,我直接到七樓,那個地方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阿,睡眠中心真是高級阿,整個五星級的感覺,每個人一間,每一間佈置和一般旅館無二樣,醫護人員帶我到其中一間,裡面放的和五星級飯店一模一樣,只是多了一些小儀器之類的,填完問卷後想說醫護人員都沒有說接下來幹麻,我就直接上床睡了....

     沒想到過幾分鐘聽到房間內廣播說:'莊先生....你還沒貼電線不能睡喔.....!!" 真是丟臉,趕快又爬了起來,一會而,一位非常年輕的護士然進來了,那個醫護人員真是年輕阿,大概也是實習的吧,她幫我頭部,胸部還有雙手腿都貼了電線.....這個跟電影情節真的一模一樣說,全身不能動彈,護士還說要上廁所的話可以拿著這個盒子去.....天ㄚ...我才懶的去用,忍了五小時才去廁所,加上這晚根本睡不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呢..

    直好等過幾天報告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