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農歷初一,幫家裡買些水果,

平常都是我媽到翡翠水果行買的,

這次我肩負重任,要買些新鮮的水果回來。

台灣水果真的是超豐富的,一年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

身為台灣人真是幸福,

不過,就是因為水果種類太多了,看得我頭昏眼花,

我想說買個芒果,一到水果行,有一斤79元的,也有39元的還有59元的,

同樣是芒果還分這麼多等級,

看來看去都長得差不多只是,只是大小不同而已,

另外還有一種和上面那三種不同的芒果,外形很像木瓜,

顏色是土黃色那種,和一般橘紅色的芒果不同,

好吧,只好挑幾顆看起來漂亮,摸起來硬硬的,

總共買了三顆,

沒想那回家切開來看,其中的二顆裡面都爛掉了,

而且吃起來還酸酸的,

真可以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

看來我還有得學呢!

選水果看似簡單,實則內藏許多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